柚洋

无事勿扰

蓄谋已久的爱【12】

  “谈个恋爱我就不信所有人还能逼死我,txl犯法还是怎么着。不就不能生孩子吗?领养一个也行。不过那都不是现在考虑的事。”彭放盯着原竞的俊脸。“反正哥想开了,哥挨点揍无所谓。可不能让我们小竞的脸破相。你放心,等到捅破窗户纸的时候,我不会让我父母的污言秽语伤到你。我就说是我发现自己喜欢男的,对你图谋不轨的。”

  “那怎么行,二哥不能这样。本身这段关系里我就逾矩了很多。逼着你考虑了我们的关系。要承认也是一起承认,我不会让你背负骂名。咱们两个一直是一体的。”原竞坚定的眼神让彭放大受触动。

  “……好,二哥跟你一起。咱们多会儿都一起。”两个人紧紧搂住彼此,仿佛再没有其他东西比自己怀抱里的更珍贵。

  三天后—私人飞机上

  原炀顾青裴两口子腻歪玩笑打趣,看起来幸福极了。可另外两个,显得就没有对旅途的期待了。反而是各有心事的样子还有尽力装出愉快哄着对方安心。

  顾青裴是在看不下去了,推推原炀让他关心关心弟弟跟兄弟。

  “出来玩你俩搞得像上刑场一样,害怕什么啊,迟早都有这一天的。放宽心玩几天。有我跟青裴在,我们会帮你们的。”原炀再一次宽慰二人。

  彭放依旧心里难受“我没有觉得这么做对不起父母,只是会让小竞受委屈。我爸妈你跟小竞也不是不知道。咱们两家都是京城里的老家族了,他们会忌惮。但就怕他们无所不用其极。用第三方手段强迫我们分开。”

  原炀冷笑“你还想的挺多,你不用管原竞。早在他有这心思开始,他就应该知道后果并且做好承担的准备。我和你们的看法都一致,恋爱是找到自己心仪的人交流感情的,婚姻也是要跟自己爱的人一起做好共度一生的打算,不应该夹杂各种利益目的。”

  “所以不要在想了,出来了就放松开自己。该吃吃该玩玩。享受你们小两口的蜜月期。该说的都说了。”原炀转头抱着自己香软老婆一起聊天嬉笑。

  彭放发愣的盯着那两口子。原竞握上了他的手,“你不用羡慕,将来咱们也会这样,比他们还要幸福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