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洋

无事勿扰

原顾【天仙儿视角的老公】

  【1】被“rua”之后的反应

  两个人闲余时间,腻在一起看电影的时候,顾青裴的手一般会摸摸这摸摸那。捏捏原炀的脸,然后摸摸他的头发。一般原炀这个时候的反应都特别有意思。要么是把顾青裴的手直接按住揣兜里。要么就是假装凶顾青裴“干什么啊,对我动手动脚?”有些时候习惯了,就会配合顾天仙儿,一般天仙儿手伸出来,原炀圆滚滚的脑袋就会自动贴在他的手心里。对此顾青裴表示:跟养了只狼狗真的没区别。

  【2】极限推拉

  我们都知道顾天仙儿的家庭地位,一般他要什么,小原总都会给他。哪怕天上的星星,可有些小原总容忍不了。

  “顾青裴!你为什么不听我话,不许再吃哈根达斯了!”

  “可我就想吃!你为什么不让我吃!连哈根达斯都不舍得让我吃!你就是不爱我了!”

  被宠惯了的天仙儿有一点不如意脾气也是说来就来……

  “这是一个道理吗!冬天,你要吃雪糕!你胃好的不得了是吗!你就成心气死我吧,早年丧夫有什么好!”

  “你不让我吃就会失去我!”

  “啊啊啊啊你再气我顾青裴!”原炀很是无语,以前他觉得顾青裴这种人跟叛逆不沾边,可能真是自己看走眼了。

  “不让我吃也行,我要吃火锅,特辣的那种!”

  原炀忌惮着媳妇儿胃不好,吃多了辣的怕伤着。但眼下这情况不妥协怕这祖宗又整别的事儿。

  “行,那你能把雪糕放下了吧?放下喝完水咱们就去。”

  原炀无论是对别的人还是别的事都有自己的原则,肯定不让步。唯独顾青裴,他总是会偏爱,会妥协。要知道小原总当年可是面对自己爸妈都坚定自己立场的人啊。也是这么守住了自己和爱人的未来。

  【3】吵架

  甜蜜如他俩也会拌嘴生气,都知道某天仙儿那张嘴,所以一般原炀被气的瞪眼睛狂怒。他这时候的反应就很有意思,转过身猛吸几口气,然后再转过头跟媳妇继续争辩。要么一个人坐在角落里背对着顾青裴默默生气不说话。其实原炀忍不了太久,顾青裴也不是胡搅蛮缠的人,毕竟年上者情绪相对成熟。他自己情绪稳定以后就会去哄原炀。原炀也好哄啊,顾青裴一把抱住亲一下或者服个软。原炀就基本没脾气了,然后就会抱住老婆可可爱爱的指责他的做法。对此天仙儿表示,没有什么是服软+亲亲解决不了的。毕竟小原总都能被自己亲自做的一顿饭哄好。

  【4】耐心

  原炀以前可是个没耐心的人,顾青裴很清楚。他觉得原炀现在很有耐心了已经。因为顾青裴生活习惯很细致,有时候会让原炀干这干哪。原炀都是立马解决,也没有生气。偶尔会有顾青裴空耳的时候没听清楚原炀的话,当他在问原炀的时候,原炀会平静的自动重复。有时候他故意逗原炀,原炀抱住他亲亲啃啃。笑着再次重复。

  然而天仙儿慢慢地发现这耐心貌似仅限于他一人。因为……

  周末,原家大少爷,二少爷两口子回老宅吃饭。原炀两口子去接彭放。原竞出差了。

  “彭放,我到了,赶紧下来走。”

  “知道了。再等等。”

  十几分钟过去以后,当彭放收拾整齐来到楼下,发现空无一人。

  ……

 被偏爱的感觉很幸福啊,天仙儿不得不承认。虽然有点可怜彭放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总之,天仙儿视角里的老公永远都是模范伴侣。前期两个人针锋相对还能走到一起,大概因为两个人是天生一对儿吧,又或者说是两个人是彼此的命中注定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61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